• 起床喝热茶可降低患肾癌的几率tomorrow
  • 1分钟前发表
  • 用户好友数:0
  • 空间访问数:1
点击图片查看原文
下一篇更精彩:中国抗震军备大显神通 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

早起一杯茶:国际癌症杂志发表文章说,早上起床喝杯热茶,特别是普洱茶,可以让人们患肾癌的几率降低15%。   睡眠时间适中:英国科学家的研究表明,每天睡眠时间超过9个小时或低于6个小时,都会损害人的寿命。   坚持饮用红葡萄酒:红葡萄酒中含有的多酚可以促进人体对栓塞脂肪的吸收。   经常检查颈部:美国一项研究发现,轻微的甲状腺问题可能将患者的心脏病发病率提高65%,所以颈部异常应及早检查。   后倾45度坐姿:苏格兰和加拿大的研究发现,当人坐直时,脊柱会感到紧张。调整椅背,使之向后倾斜45度可以让人们更健康。